12歲女童懷孕產子…生父竟是16歲親哥! 律師嘆:完全是場悲劇

▲▼虐童,兒童,家暴,性侵,性暴力,性騷擾,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12歲女童和哥哥發生性行為後懷孕產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2歲女童因胃部疼痛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沒想到她根本不是胃出問題,而是直接產下一名嬰兒。醫護人員詢問她是否有過性行為,女童也天真地回答「不知道」,經過調查後才發現,她從11歲開始就被14歲的哥哥性侵,但兩人並不知道這是錯誤的。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威爾斯(Wales)的12歲女童因胃痛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幾個小時過後,居然直接產下一名嬰兒,調查後才發現,嬰兒的生父居然是她的親哥哥。當時護理師詢問女童,是否跟人發生過性行為,女童表示她並不知道;接著又詢問她是否同意性行為,女童也說,她覺得應該是同意,但也不確定。

斯旺西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表示,女童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直到警察詢問了她現年16歲的哥哥,才知道兩人曾經發生過性關係。哥哥表示,當他們的父母不在家時,他們兩個就會在客廳和房間接吻做愛,現在他明白這是不對的,也感到非常後悔。法庭認為,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個行為存在著任何強迫和威脅。

法庭指出,這對兄妹所發生的事件,源自於兩人成長的不正常環境。哥哥的辯護律師也說,兄妹倆經歷了被忽視、甚至可以說是虐待的童年,男孩在家裡可以輕易地接觸到成人片,「成長和所處環境造成了這樣的孩子和悲劇。」

這名女童表示,她很希望夠和同齡的女孩一樣過上正常的生活,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最好的生活,而她現在完全不想回去原本的家。至於哥哥已經年滿16歲,因此被判兩項性侵罪成立,但法官對他做出非監禁判決,未來兩年必須接受監督。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