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公投「政治話術」曝光 他轟:別低估人民智慧

▲▼蔡英文「四大公投」首場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四大公投」首場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年12月18日將有4大公投案舉行,分別為「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公開民進黨在處理公投的「政治話術」,他痛批,民進黨政府真的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睜眼說瞎話到這種程度。

李德維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週末,民進黨全面啟動公投宣講,但很遺憾地,完全沒有所謂「溝通」與「釋疑」,只是一群政客,置身在有如選舉造勢般的聲光效果中,用偷換概念的話術,試圖洗腦民眾。

李德維直言,護藻礁,民進黨說是「妨礙能源轉型」,姑且不論,護藻礁是捍衛生態保育,永續台灣的價值,就算要從能源角度切入,毀藻礁蓋三接,接下來還有四接,五接要蓋,燒這麼多天然氣算哪們子的能源轉型?全世界都在想盡辦法減碳,只有民進黨政府宣傳「火力全開」,要臉不要?

針對民進黨對反萊豬公投的話術,李德維痛批,就更扯了,公投主文清清楚楚寫著:「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結果從總統蔡英文以降,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貼文或是宣講,全都故意把反萊豬,說成反美豬。

李德維說,可笑的是,根據民進黨政府現在的開放政策,全世界的萊豬都可以進口,那不是只有美豬的問題,且不含萊劑的美豬,現在也照樣進口,誰反了?他怒轟,民進黨政府真的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睜眼說瞎話到這種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