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投宣講從屏東出發 朱立倫:民進黨別對抗全民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1日)啟動1218場公投宣講,呼籲民眾在公投案投下同意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今天秘書長黃健庭在屏東,他早上在台北,這個週末後還會到離島,在每一個市場、每一個角落,都要代表民眾來發聲,共同讓大家知道「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

▲▼公投「1218場,全台街講」戰車起跑記者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公投「1218場,全台街講」戰車起跑記者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針對中選會規劃5場公投電視發表會,朱立倫說,他也謝謝前主席江啟臣,這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規劃好,包括他本身、江啟臣,副秘書長林為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還有很多民意代表,大家都會一起來發聲,這是民眾要求重視民生議題的一個反彈。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為了一黨之私,又彙集所有的政府的力量,要對抗民意,「我再次強調,四大公投是全民提出來的,作為負責任的政黨,應該要謙卑地面對全民,而不是對抗全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