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稱單身!31歲女友「爸媽說年輕要多看」 他1招神反擊

▲▼酒店,派對,喝酒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1年,對方始終對外宣稱「我是單身」,在他多次詢問之下,也只說是父母的意思。眼看雙方僵持不下,他以1招回擊,讓女生瞬間跳腳。

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提到,交往1年了,女友對外始終自稱單身,傻眼的他多次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父母的意思」、「爸媽說還年輕要多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一席話讓原po相當錯愕,忍不住吐槽「都31歲了還要看什麼!」同時,不想一直吞忍的他也終於攤牌,「如果還要假裝單身,那以後約會的開銷,我們各付各的,反正妳又不把我當男友,我幹嘛幫妳付錢。」

看到原po態度變硬,女方乾脆耍賴,說這是在威脅她。對此,網友們狂搖頭,紛紛回應「那就放了她,讓她好好去看」、「她在騎驢找馬,你不是她要的對象,只是暫時給你養而已」、「還不快放手,等她找到更帥更有錢的你就被放了,趁現在止損吧」、「當你是提款機囉」、「建議您別輕易放生,免得危害下一位無辜人」、「我也遇過同時交往多個,然後說是長輩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