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公投「四個不同意」 朱立倫:任何意見都反對才是害台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因應年底四大公投案,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口號,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批評國民黨宣傳公投是「亂台灣」,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只為一黨之私,任何意見都要來反對,這才是害台灣。

民進黨今天上午在桃園舉辦首場公投說明會,蘇貞昌抨擊,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以前反核四,現在卻又說要重啟核四,「這不是自己亂,還要亂台灣嗎?」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在野時,主張全民能夠公投,當時只要能夠公投就是愛台灣,民進黨執政的時候,任何民間的提案、任何政黨的提案,都是亂台灣、害台灣,這是哪一國的標準?

朱立倫說,這次的四個提案,國民黨有提兩案,公民團體提兩案,大家才是愛台灣,「民進黨只為一黨之私,任何意見都要來反對,這才是害台灣。」

對於民進黨在公投宣傳場合再提「抗中保台」,朱立倫表示,這四個案子,不管是食安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或是珍愛藻礁、能源議題,哪一項是意識形態?哪一項又提到提到民進黨的這個口號?「沒有意義啦!不要整天想要搞政黨對幹、意識形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