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四大公投過定了」說法言之過早 黃暐瀚:國民黨抓不到重點

▲▼蘇貞昌「四大公投」首場說明會。(圖/翻攝直播)

▲蘇貞昌「四大公投」首場說明會。(圖/翻攝直播)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日前表示,中國試圖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政權,特別是台灣立法院在9月爆發肢體衝突,背後可能是受外力鼓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之前就說過國民黨應該召開記者會嚴正抗議,結果沒有,現在公投戰開打,民進黨當然抓著這個點打,「國民黨抓不到重點,當然抓不回民心。」

黃暐瀚日前曾說,朱立倫應該嚴正回應萊斯公開指控,國民黨立委在杯葛民進黨是「中國遙控、顛覆台灣」。這樣的指控,遠比他黨的立委,是不是當過「抓耙子」重要太多,朱立倫不但應該公開駁斥,還應該立即召開國際記者會,請人在台灣的國際媒體記者,通通來採訪,以正視聽。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就提到,萊斯的說法,中國遙控親中勢力要顛覆台灣;他表示,現在親中勢力就是和中國唱和,中國最希望台灣不加入CPTPP,最希望台灣外交走不出,國民黨每個動作都配合中國,在立法院亂、在街頭亂,現在用公投亂,美國國務卿都看得清清楚楚。

黃暐瀚指出,現在公投戰爭開打,民進黨火力全開,行政院長蘇貞昌剛剛在桃園直接拿出他的撞球棍,公開引用萊斯的說法,指控國民黨是親中勢力,是要藉著四大公投,配合中共亂台灣,「國民黨頭都快斷了,還在擔心手指頭流血?抓不到重點,當然抓不回民心。」

黃暐瀚表示,看看早上在桃園的公投說明會,蘇蔡體制加上鄭文燦,顯然比外界預期的還要堅固,四大公投「過定了」這樣的結論,真的言之過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