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逆向還嗆警:愛演喔! 台大醫院人行道跳針影片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29日上午10點多,在常德街的人行道上逆向行駛,被警察攔下後竟然惱羞成怒,對著員警跳針怒吼,一連串丟臉脫序的行為都被路人錄影貼上網路。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貼出這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騎士在台大醫院前的常德街人行道逆向行駛,甚至還亂按喇叭。巡邏員警見狀把他攔下,沒想到騎士竟然對著員警跳針式咆哮「走開」、「我要過去」、「走開啦!」、「演電影喔」、「演電影喔」。

▲▼騎士在台大醫院前人行道逆向,還對員警咆哮。(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騎士在台大醫院前人行道逆向,還對員警咆哮。(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員警看到騎士的行為耐著性子要他先靠邊,結果騎士還試圖騎車離開,員警見狀要他熄火,騎士不爽反嗆「兇什麼兇!」接著又跳針開始碎念「愛演喔、愛演喔、愛演喔」然後牽著車離開。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留言「現在的年輕人」、「我行我素你看」、「帶回警察局就變乖了」、「看那個臉就知道腦袋有問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直接壓在地上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