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10大金句 藍青年:這招絕!推比陳柏惟更誇張的人

▲▼林靜儀金句。(圖/蕭敬嚴提供)

▲林靜儀金句。(圖/蕭敬嚴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1月9日進行補選投票,民進黨將推前立委林靜儀參戰,且林靜儀已把戶籍遷到烏日。對此,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戰鬥藍青年蕭敬嚴列出林靜儀10大金句,直言民進黨推出比陳柏惟更誇張的人。

林靜儀曾說過「助理在大便」、「晚上10點後限電」、「用湯匙喝珍奶」、「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礦業法就是拚命加蔥加到整鍋壞掉」、「中華民國只是勉強用一下」、「北市府當疫苗是避孕藥」、「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1500萬劑BNT都到貨打不完」、「台中穿防彈背心才能選」。

對此,蕭敬嚴表示,民進黨可能以為大家都記性不好,才敢推林靜儀出來參加補選,那就來幫大家回憶一下林靜儀這個人的10大「驚句」,來看看這「女版陳柏惟」有什麼驚人發言!陳柏惟被罷免,結果民進黨反省的做法就是推一個比陳柏惟更誇張的人出來選!這招真的是絕啊!民進黨不丟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