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少女教室「含棒棒糖」 男師一對一面談大罵:欲求不滿嗎

▲▼ 女學生遭狼師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Pixabay)

▲ 女學生主張,遭到狼師言語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光州2019年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國中少女在教室裡與導師一對一面談,沒想到男老師看著她含著棒棒糖的模樣,竟突然大罵她欲求不滿,令少女相當難堪,感覺遭到騷擾,沒想到男老師一審獲判無罪,近日抗訴審判決出爐,再度引發熱議。

綜合韓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光州一所女子國中,一名女學生指控,這名現年41歲的男老師2019年3月15日在教室裡與她進行面談時,只因她含著棒棒糖便開口大罵,「跟在XX男生重點部位一樣,是欲求不滿嗎」,令她感覺遭到騷擾。

男老師被依虐童罪嫌起訴,一審獲判無罪。當時法院指出,少女說法前後不連貫,部分與事實不符,也未提出足以證明男老師犯下公訴罪的有力證據,認為部分學生對導師帶班的方式本就有所不滿,加上該名教師在先前任教的學校曾爆出性醜聞,導致這樁誤會在學生間不斷流傳。

一審法官還指出,不排除是因少女當時年紀還小,較不成熟,才會將男老師的話誤會成性騷擾。檢方不服判決,提出抗訴,但光州地方法院28日維持無罪判決,認為這起事件唯一的證據只有少女的證詞,可信度不高,光靠檢方提出的證據,無法證明男老師犯下公訴罪。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