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持刀衝進丈人家 一口氣砍死2人後自盡 阿嬤嚇壞目睹過程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宮崎縣高千穗町26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45歲的男子須磨俊當晚衝進太太的娘家後,突然持刀砍向丈人與妻子的爺爺,隨後便自盡,整個過程全被妻子的奶奶目睹。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往現場後,隨即將3人送醫急救,然而卻因傷勢過重,3人皆不治身亡。

住在鹿兒島縣的45歲男子須磨俊26日晚間8時半左右突然持刀衝進妻子位於宮崎縣的娘家,嚇得67歲的丈人甲斐邦雄隨即撥打110報案。然而當警方趕往現場時,卻發現包含報案人在內的3名男子全身是血地倒臥在地,3人送醫仍因搶救不及身亡。

經警方調查,死者是67歲的報案人甲斐邦雄與其91歲務農的老父親甲斐義人,另外一人則是45歲的須磨俊,同時也是報案人的女婿。警方初步判定,須磨俊是在刺殺兩人後自行了結性命。

甲斐邦雄平時與父母同住,而在這場命案中幸運生還的母親則表示,「當時須磨俊突然持刀站在原地。我從他身後看到,他在刺殺兩人後,突然拿刀子往自己的腹部捅。」

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為犯案工具的刀具,不過仍要深入調查須磨俊的犯案動機以及3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爭執,目前則以殺人嫌疑展開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