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扮15歲少女遭意淫 Discovery+出影集力挺抓狼

實習記者徐敬璇/綜合報導

美國38歲的辣媽鮑爾(Roo Powell)去年在網路上假扮成15歲清純美少女,上線才短短9天,就引出92名向未成年少女伸爪的色狼,Discovery+將鮑爾的獵狼行動拍成紀錄片「未成年臥底」(Undercover underage),期望透過影集倡導觀眾防範網路世界的危害。

據線上雜誌Deadline Hollywood報導,「未成年臥底」全劇分為6部,由真實犯罪紀錄改編,將在11月2日於Discovery+上首播,並在每週二更新劇集。

鮑爾表示,網路世界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霸凌、虐待和剝削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對兒童來說是很危險的空間,希望透過節目提高人們的認知,聯手防止並保護在線兒童受到侵犯、騷擾,提供他們使用網路的安全。她也成立非營利組織SOSA(Safe from Online Sex Abuse),和執法部門合作諮詢,幫助打擊網路虐待和剝削的情況,並與校園聯手宣導網路安全知識。

鮑爾育有3個孩子,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她意識到兒童使用網路的安全疑慮,在去年和同事組成一個「捕狼小組」,把自己的照片修得像15歲青少女,並學習青年們的行為舉止來「抓狼」,短短9天內就有92位網友傳送露骨訊息,「你的內衣尺寸是多少?」、「好想跟你睡在一起」、「真可惜你不在我身邊,不然我就可以好好X你」,還收到不少男性生殖器的照片,網路安全令人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