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抽成植物人!她愛美整形心臟突停4分鐘 4年後現況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32歲女子阿芭絲(Sabina Abbas)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更好看,2017年接受抽脂及隆鼻手術,沒想到手術到一半時,她的心臟停止跳動長達4分鐘,隨後被緊急送醫。只不過,她在搶救期間失去意識,最終變成植物人狀態,住院4年後,狀況依舊。

鏡報報導,阿芭絲2017年7月在一間私人診所接受整形手術,同時進行抽脂及隆鼻,但她的心臟在手術期間卻突然停止跳動。在場醫療團隊見狀趕緊搶救,並在4分鐘後成功讓她的心臟恢復跳動,接著緊急送醫。

然而阿芭絲最終變成植物人狀態,住院時間長達4年之久,其中2年住在加護病房。直到現在,她還是處於植物人狀態,這讓她的丈夫魯斯泰姆(Rustem Abbas)感到相當氣憤,把愛妻的病情全歸咎於診所,並控告整形外科醫師及麻醉師。

魯斯泰姆坦言,當阿芭絲變成植物人時,女兒才2歲、小兒子只有3個月大,當時得知妻子心臟停止跳動4分鐘時,醫師還說她會好起來,4年過去,「她才32歲,我們有2個孩子,女兒已經6歲、兒子4歲多,他們還在等媽媽回家」,直呼一家四口的生活早已變成人間煉獄。

魯斯泰姆進一步說明,訴訟案仍在進行當中,醫院還叫來警察想讓阿芭絲出院,「但在她完全康復之前,我不想讓她出院,我不同意。」

更多新聞
►全家吃「媽媽煮的咖哩」猛上吐下瀉!釀2死3命危 致命原因曝光
►整條腿「恐怖凹折」影片曝光!屁孩搭火車爽玩椅背 膝蓋變形毀了
►國中少女瘋減肥!吃「蝴蝶藥」目標瘦到27kg:腿細到絲襪寬鬆才及格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