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裸鑽雪莉 x Timberland送你裸活假期 完成心測抽10萬旅行

【廣編特輯】

▲享受吧!裸鑽雪莉x Timberland的自在裸活假期 由你做主的10萬元專屬旅行!(圖/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

圖、文/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提供

最崇尚隨性自由,享受自由的威士忌品牌Naked Malt裸鑽雪莉跨界與致力於探索戶外的休閒品牌Timberland合作,讓你無懼阻礙跟好友們一起從容探索奢華的裸放旅行。

隨性地展現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嘗試自己感興趣的新體驗,詮釋著裸鑽雪莉Live Naked精神;而努力不懈、致力創新、熱愛自然與戶外活動一直都是Timberland不可或缺的品牌基因。同樣擁有自由靈魂與態度並鼓勵新世代享受自然,以及致力於環保永續行動的兩大品牌,攜手送上一場價值10萬元的自在裸活客製化旅行,讓你帶上3位密友一起放飛自我外,還能與名人李易一起旅行,享受一生難得的專屬裸活假期。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8日 ,只要完成「自在裸活測驗」,探索裸活角色,並加入Timberland LINE官方帳號,就有機會贏得雙周抽自助旅行獎與體驗獎;此外,再拍下「與裸鑽雪莉合照」上傳貼文於個人IG/FB,完成指定步驟並設公開,即可抽10萬元專屬自在裸活假期。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