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婚不讓他進家門 男童被迫睡車頂心碎哭喊:沒有人要我

爸媽離婚不讓他進家門 男童每晚在車頂睡覺哭喊:沒有人要我。(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附近居民表示,看到男童睡車頂好幾次。(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天津市一名男童近來被人發現每天睡在汽車車頂上,由於天氣愈來愈寒冷,民眾上前詢問男童為何不回家,沒想到得到「爸媽離婚了,想回家可是母親不開門,沒有人要我」,已經流浪在外半個月,悲慘處境令人心碎。

有民眾24日拍下男童睡車頂的可憐畫面,只見天氣冷了,穿著單薄的男童孤身躺在車頂,身上連件外套都沒有。拍攝影片者表示,看到男童睡在車頂好多次,現在天氣這麼冷,小孩只能冷得發抖。

社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曾到男童母親家上門勸說,可是對方火氣很大完全聽不進去,即使孩子哭著跪在門口也無動於衷,就是不想和孩子一起生活,他們也想過把男童送到兒童福利機構,可是男童有家人不符合資格,然而母親不管,父親又不知道人在哪裡。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除了痛罵家長不負責任,也為男童感到心疼,「看著好心痛」、「相關部門幫幫他吧,父母怎麼能這麼狠心,真不明白」、「父母的錯,為何要讓孩子受苦」。目前警方已經接獲報案,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