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陳柏惟被罷免感到惋惜」 蘇貞昌:但投票結果大家都要尊重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陳柏惟與支持者合照留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陳柏惟與支持者合照留念。(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同意罷免票達7.7萬,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自己認識的陳柏惟是位年輕、認真的好立委,對這樣的結果為他惋惜,但投票的結果出來大家都要尊重。

根據中選會統計,第10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投票人總數為29萬4,976人,投票人數為15萬2,567人,投票率為51.72%,有效票為15萬1,332票,其中同意罷免票數為7萬7,899票,佔51.48%;不同意罷免票數7萬3,433票,佔48.52%,無效票為1,235票。

對於罷免結果,蘇貞昌指出,投票的結果出來大家都要尊重,自己認識的陳柏惟是位年輕、認真的好立委,對這樣的結果為他惋惜,特別以自己人生的起伏鼓勵他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還很長,台灣的民主需要大家一起團結向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