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陳柏惟!魏明谷急籲「撥3通留3Q」 青年朋友返鄉反惡罷

▲魏明谷號召朋友挺3Q。(圖/翻攝自魏明谷粉專)

▲魏明谷號召朋友撥3通電話留3Q。(圖/翻攝自魏明谷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23)日投票,國策顧問、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日前也跟著陳柏惟在霧峰區一起徒步苦行,魏拜託該選區朋友出門反惡罷,今天下午更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邀大家相招反罷免,打電話給住在台中第二選區的朋友,「撥3通留3Q」,讓台灣民主再贏一次。

魏明谷日前發文指出,他擔任過立委,深知中南部立委兼顧國會問政與地方選服的困難,在於時間根本不夠用,一天要當兩天用,如果不用心,選民很容易就會發現,不過3Q就任一年多來,不論是為台灣發聲或問政的表現及處理地方陳情案,都可圈可點,如果因為政治惡鬥被罷免,真的令人很捨不得。

魏明谷指出,看著3Q堅定的背影,一路和民眾打招呼拜託反惡罷,也看到這位年輕人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熱誠,那股真誠,和去年選前一模一樣,而台灣民主這條路,從來不是一路順遂,尤其地方勢力的盤根錯節,有志青年只能嘆氣,但是3Q去年為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現在3Q需要大家再一次的支持。

魏明谷盼青年朋友們,「如果當年您曾返鄉投票、守護台灣,這一次,請再次站出來,返鄉投下反對罷免票,沒有您的支持,3Q就沒辦法留在立法院,繼續為台灣打拼,「明天返鄉投票,挺3Q、反惡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