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喊「一起歡送3Q」 批陳柏惟「說謊成性、肇逃賭博的前科犯」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引起政壇熱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22日批評,陳柏惟說謊成性、出口成髒,還是一個肇事逃逸又賭博的前科犯,呼籲支持罷免的民眾一起到場支持「3Q歡送晚會」。

鄭麗文透過臉書呼籲,今天就是罷免倒數最後一天 ,台中「科比意廣場」會舉辦一場3Q歡送晚會,現場會有防疫門跟實名制登記,雖然因為經費有限地方不大,無法和自稱小蝦米的陳柏惟委員相比,因為他居然搭了一個可以容納幾千人的大鯨魚的舞台。雖然「科比意廣場」無法容納太多人,但歡迎支持罷免的鄉親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鄭麗文質疑,陳柏惟過往爭議言行不少、也鬧出很多笑話,除了說謊成性、出口成髒,還是一個肇事逃逸又賭博的前科犯,連法律都不尊重,這種人能當我們的立法委員嗎?開車撞到人就選擇逃逸、罷免前抱佛腳當苦行僧結果馬上就掛彩下跪,這樣的立委他會抗中保台嗎?憑什麼?憑他去中國賺人民幣唱島嶼天光嗎?

鄭麗文接著列出陳柏惟過去的爭議事件。

一、建議與中國成立內交部。
二、被爆料肇事逃逸,引出民進黨國家加油隊。
三、整天煽動仇中言論,結果媽媽是中國人、自己也去中國工作過。
四、抹紅國民黨「提案買科興疫苗」,在立院反對採購國際認真疫苗、反對公開3+11,事後還在臉書亂講是因為早已同意行政院「調查疫苗」,甘願和執政黨一同沒收立法院的調查權。
五、在臉書推廣美國萊豬「吃過就知道有多爽」。
六、重大議題(萊豬、疫苗、公開3+11)表決時力挺民進黨政策,甘願當民進黨的側翼,褻瀆自己的監督權。
七、不認中華民國,但是爽當中華民國的官、爽領中華民國的錢。
八、被抓包賭博卻堅稱是快打旋風、結果自己的爸爸經營賭場。
九、公開支持娛樂性大麻階段性開放。

鄭麗文批評,高雄民進黨立委稱要為不幸的城中城火災事件祈福,結果硬要偷渡幫陳柏惟也一起祈福?城中城事件這麼嚴重死了46個人,立委最重要的職責就是監督部會改進,黨媒一條龍的情況下不但新聞熱度變低,民進黨到這個節骨眼第一件想到的居然是消費死者。這麼悲痛、嚴肅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牽扯政治的事情進來?到底要幫好手好腳的活人立委祈什麼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