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人生主打歌!《#是否》10/29台中歌劇院登場

▲舞台劇《#是否》10月登場。(圖/記者邱筱茜攝)

圖、文/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臺中國家歌劇院首屆駐館藝術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繼2018年的作品《路吶》首演後,時隔三年帶著布拉瑞揚舞團及舞作《#是否》「回娘家」,10月29至31日於歌劇院中劇院開唱演出!

高歌歡唱之下 一段段舞者的人生故事
《#是否》是布拉瑞揚為舞者量身訂做的作品。布拉瑞揚舞團藝術總監布拉瑞揚表示,最初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看到舞者在投幣式卡拉OK唱歌的影片感到好奇;聊天中才發現舞者選唱的歌曲都有一段屬於個人動人的故事,進而決定以此為題創作。他將舞台轉化成一座巨大的卡拉OK包廂,讓舞者透過自選經典流行歌述說自己的故事,勇敢面對內心傷痛,並在吉他伴奏與電子琴組曲營造的氛圍中釋放情緒、重新整理自己。

《#是否》於2019年首演後,觀眾回應非常熱烈!布拉瑞揚藝術總監說,原本只是希望觀眾看完作品後能開心地離開劇場,沒想到舞者藉演出自我療癒同時,也讓現場觀眾隨著作品編排的起伏,獲得一股強大的治癒能量。舞團也期待藉由作品,撫慰觀眾席中曾經或正值低潮的人,和舞者在「劇場式卡拉OK包廂」裡一同宣洩,從作品中獲得正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