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漆線結合琉璃工藝 大亞集團「透明生活展」首現台中歌劇院

【廣編特輯】

▲深根中台灣市場 大亞集團《透明生活展》今於台中歌劇院揭幕。(圖/大亞集團提供)

邁入第66周年的能源串接領導品牌大亞集團,與乘載65年玻琉璃產業技藝的紅琉璃跨界合作,以漆線原形結合琉璃技藝展現能源傳輸之美,舉辦「透明生活展 Transparent Living Exhibition」,首選於世界九大新地標、台中指標性景點—台中歌劇院登場,展現大亞集團對於布局中台灣的決心及深化與台中市場交流的重視。

「透明生活展 Transparent Living Exhibition」以「透明」的創意概念出發,運用琉璃清透可塑的本質打造7座蘊含漆線的透明藝術物件,包含:高壓電纜、手機、充電樁、耳機、泵浦、電動機車及電飯鍋,將看不見的能源傳輸透過展示日常物件內的漆線原形,搭配與展覽作品對應的故事,帶領觀展者穿透表面生活的繁忙與變化。

大亞集團66周年「透明生活展 Transparent Living Exhibition」
展覽日期:10月6日(三)至10月31日(日)
展覽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 – 忘我廳
展覽時間:如下
週日、週二至週四    11:30 - 21:00
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  11:30 - 22:00
(以台中歌劇院實際開放時間為準,免費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