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編號779!入監情緒平穩 誤將警察當記者:我放心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惡名昭彰坑殺房客的女房東張淑晶,因偽造文書被判刑8月定讞,20日她入監執行,編號779。張淑晶在看守所情緒平穩,第一餐吃三杯雞便當,沒有室友,預計未來會移往桃園女子監獄執行。

▲▼張淑晶入監執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張淑晶入監執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張淑晶原本被新北地檢通知20日上午10點報到執行,但她卻無故放鳥,板橋分局於傍晚5點持拘票將人拘提到案。張淑晶步入地檢署在執行科櫃檯前還求饒,但仍被送往台北女子看守所執行,一臉委屈吃下入獄的第一頓晚餐,住在防疫專房沒有室友。

女子監獄秘書表示,張淑晶,於7點多入獄,剛剛完成程序,其編號是779,整體而言情緒平穩都很配合,她的第一餐是三杯雞便當(筍片+絲瓜肉絲+綠豆薏仁湯),目前在新收隔離防疫專房,沒有室友。

▲▼張淑晶入監執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找到張淑晶時,她還一度把警察誤認為記者,後來知道不是記者後就說「這樣我就放心了。」張淑晶還在執行科櫃檯前抱怨「跟哥哥關係不好、父親健康有問題」自稱這情況下不能入監,希望能夠緩幾週,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逃。不過張淑晶最後仍是入監,先送往台北看守所收容,未來將移往桃園女子監獄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