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爬牆回家「6樓墜下」 頭著地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基隆民宅1男6F頂墜下!頭著地「腦漿溢出」送醫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葉姓男子從6樓墜下,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區18日晚間發生墜樓意外,一名葉姓男子疑似沒戴鑰匙,想爬牆回家,途中不慎墜樓,發出了巨大的響聲。鄰居聽見巨響,出來查看狀況,發現葉男倒在地上,嚇得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葉男被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61年次的葉姓男子疑似忘記帶鑰匙,因此從住處外圍爬牆,想要翻進家裡,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從6樓墜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附近住戶聽見巨響,跑出來查看狀況,才發現葉男倒在地上,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將葉男送醫搶救,但葉男依舊不治身亡。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