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天選之人! 她曬身分證「超狂末6碼」:有夢最美

這輩子都抽不到加碼券…她曬身分證「超狂末6碼」:有夢最美

▲原PO自曬身分證。(圖/翻攝Dcard)

圖文/CTWANT

各部會配合振興五倍券,推出各種加碼券以刺激經濟。有的幸運兒靠身分證尾數抽中2、3種加碼券,但一名女網友秀出自己的身分證,大嘆「大概這輩子都抽不到了」;原來她的身分證字號末6碼都是同一個數字,而且剛好都是0。

原PO在Dcard閒聊板發文「身份證末碼0000,大概這輩子都抽不到了」,而且開頭就直接表示話不用多說,「直接上圖」。她貼出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大部份資料都沒有顯示,僅留下身分證號末4碼,果然是0000。原PO加碼表示,「話說我不止4個零,是6個零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自稱身分證末6碼數字都是0。(圖/翻攝Dcard)

▲原PO自嘆毫無機會中奬。(圖/翻攝Dcard)

她感嘆從小就很希望六福村可以在國慶日舉辦「雙00免費入園活動」,順便幻想多帶兩個人入園,但結論只有4個字:「有夢最美」;她每次去郵局、銀行,甚至是工作面試時,也都會因為這6個0被說特別。另一名男網友看後加碼在笑話板發文,表示自己的身分證末4碼是9999,也問網友「我本人9999夠不夠衰?」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好慘,感覺各種活動你都沒符合過」、「我以為我4個0已經很多了」、「機率不是都一樣嗎」、「 這輩子什麼都抽不到了」、「身分證有123456789都有活動,就0沒有幫qq」、「如果開出00我會衷心為妳喝采,太特別的數字了」。

男網友的身分證末4碼是9999。(圖/翻攝Dcard)

▲男網友的身分證末4碼是9999。(圖/翻攝Dcard)

延伸閱讀
立委黃國書退出民進黨 自曝當過「抓耙仔」:大學時代被脅嚇
6縣市豪大雨「入秋最強東北風」報到 全台降溫入夜最低17度
虎豹潭落水意外發現鍾男遺體…5人仍失聯 560警消持續搜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