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大火46死!蔡英文探視傷者發言了 陳其邁臉色凝重站一旁

記者吳世龍、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6死、41傷慘劇。總統蔡英文今(16日)南下高雄,分別前往阮綜合、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高雄醫大附設中和醫院,在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探視41名傷者,其中還有8位重症插管治療中。蔡英文預計中午11時30分與高雄醫大與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

蔡英文發表簡短談話過程中,陳其邁站在總統旁邊,頭髮很亂,看得出來一臉沈重;在蔡英文發言完畢後,對於現場媒體詢問題目,蔡英文沒有回應就離開。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總統蔡英文抵高雄醫學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蔡英文赴高醫探視城中城火災傷者。(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總統蔡英文抵高雄醫學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總統蔡英文抵高雄醫學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