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戰鬥藍要求彈劾!陳其邁感慨說出內心話「深切自責」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大火,釀46死41傷的慘劇。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赴多家醫院探視傷者,今(16)日被問及國民黨「戰鬥藍」青年楊植斗、蕭敬嚴、張煥霖赴監察院要求監委彈劾一事,他表示,他作為大家長,不會迴避他的責任,因為這些事情對他來講,真的是一件令他痛徹心扉的事情,他深切自責,責任調查部分不會迴避責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圖/記者吳世龍攝)

現場被追問到底怎麼負責?陳其邁重申,他不只一次對大家說明,對他來講,他作為大家長,市民任何受到的傷害都是他的責任,該接受調查的部分不會迴避,會負起責任。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總統蔡英文探視城中城傷者。(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總統蔡英文探視城中城傷者。(圖/記者吳奕靖、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