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城中城4屋大姊開庭逃死劫 手機通話「無人接聽」超悲戚

▲▼   城中城阿玲姐  。(圖/記者黃宥寧攝)

▲住城中城10樓的阿玲姐在大樓內有4間套房,因到雲林出庭,幸運躲過一劫。 (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41傷慘劇,市府在237旅店設安置旅館,由社會局、觀光局人員進駐協助災民並發放慰問金。住在10樓且在城中城有4套房的「阿玲姊」受訪表示,住在該大樓已經相當久,這次意外剛好她到雲林出庭幸運躲過一劫,她也遺憾提到,罹難者名單之一,包括幾年前向她買房子的鄰居。

「好險律師堅持帶我去開庭,不然一定會死掉」住在城中城相當多年的阿玲姐心有餘悸告訴記者,事發前一天她剛好因被詐騙92萬前往雲林開庭,她提及自己本來不想去,但是在律師堅持下,最後就被律師載去開庭,因而幸運躲過一劫。

▲▼   城中城阿玲姐  。(圖/記者黃宥寧攝)

▲城中城阿玲姐提到自己的鄰居不幸罹難 。(圖/記者黃宥寧攝)

阿玲姐下一秒情緒低落的說「認識的朋友都在裡面...」她拿出手機向記者說,8樓之3號的郭姓屋主,是她多年前以1坪4萬賣給他,成了好鄰居,事發後,她打了許多通電話想聯繫郭先生,卻都沒有回應,她心裡就有底「應該是走了」,她也提到城中城過去曾經有套房是以1坪10萬賣出,但郭先生以1坪4萬跟她買,當時買得相當高興,圓了家的夢想,沒想到卻不幸罹難;阿玲姊也講到8樓之6伍姓鄰居曾經也騙過她房子跟錢,但沒想到也走了,令人不勝唏噓。

「冥冥之中」阿玲姊搖搖頭說,案發當天剛好是重陽節,過去城中城有一間三奶公(神明),大家都算住得平安,但後來遷移了,但她仍感激在律師堅持下,她才因此躲過這劫,但失去鄰居也令她相當難過。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陷入火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