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選區100小時步行」反罷免 孫大千:浪費時間

▲▼孫大千批陳柏惟「100小時步行」是在浪費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孫大千批陳柏惟「100小時步行」是在浪費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Sun, Ta-Chien)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下週六投票,他發起「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走遍選區自救。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16)日在臉書直言,陳柏惟到現在都還沒搞清楚為何會面臨選民罷免,與其浪費時間在選區步行,不如在立法院質詢台上展現出自己應該被留下來的能力和內涵。

孫大千表示,抗中保台不是只靠一張嘴喊話,而是要有實際貢獻,身為一位立委要認真努力行使職權,展現專業問政能力,才能真正抗中保台,可惜陳柏惟錯把議場當秀場、把立委當喜劇演員,不但修法提案乏善可陳,資詢內容更是荒腔走板。

孫大千說,陳柏惟始終沒有想明白,他之所以能在2020年當選,是搭了蔡英文的順風車,因此贏得年輕世代給予的一次機會,但他不夠珍惜,表現兩光,讓年輕世代的期待轉化成憤怒。

孫大千也指出,「挽救危機的根本之道,應該要對症下藥,與其去流眼淚搏同情,或者是拼步行騙感動,不如在立法院裡提出一些鏗鏘有力,令人動容的質詢發言。」

孫大千最後更直言,「罷免掉一位失德無能的立法委員,怎麼會算是『惡意罷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