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開盤「大漲超過200點」 零售業表現優於預期領漲

▲▼美股,紐約證交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瓊15日開盤大漲超過200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由於第三季度收益報告使標準普爾 500 指數走上上漲的軌道,帶動15日美國股各大指數上漲,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約 250 點,或 0.7%。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0.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0.2%。

根據CNBC報導, 由於高盛的第三季度業績在收入和利潤方面均顯著超過,13日的盈利勢頭持續,金融銀行股上漲超過2%,金融巨頭摩根大通、美國銀行、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團均超出預期。

另外9 月份零售銷售意外增長,增長 0.7%。道瓊調查的經濟學家原先預估將下滑 0.2%。

凱投巨集觀( Capital Economics’ )資深分析師杭特(Andrew Hunter)表示,儘管有報導稱短缺的情況日益普遍,但商品支出顯然保持相對看好的情況。

▲▼比特幣。(圖/路透)

▲比特幣突破了 60,000 美元的水平。(圖/路透)

在其他方面,由於投資者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第一個比特幣期貨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可能性感到樂觀,比特幣突破了 60,000 美元的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