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庄券可抽籤人數出爐!10萬份中籤率1.26% 首週幸運號碼今公布

▲▼客庄券2.0懶人包。(圖/客家委員會提供)

▲「客庄券2.0」今天進行第一輪抽籤,預計抽出10萬份。(圖/客家委員會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客家委員會推出500元「客庄券2.0」振興客庄社區經濟,今(14)日下午3點30分進行第一輪抽籤,預計抽出10萬名幸運得獎者;此波共988萬535人登記,而客委會表示,扣掉本週已抽中其他加碼券的民眾,目前可抽籤人數是7,918,464人,換算這一輪中籤機率約1.26%,將於抽籤結束後發布獎號新聞稿。

►客庄券首波中籤號碼出爐!點我對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委會推出「客庄券2.0」總預算金額為2億,總數約40萬份,每份500元,配合行政院五倍券共通平台整體規劃,分別10月14日、21日、28日及11月4日,每周四下午3:30進行抽籤,每次抽出10萬份客庄券。若第一輪沒跟上,現在至五倍券共通平台加碼券專區登記,還有3次抽籤機會。

幸運中籤的民眾,將於隔日上午8點30分後陸續收到由共通平台發送的「中籤簡訊」,也可至共通平台查詢是否中籤。

▲▼客委會加碼推出客庄券2.0,總計40萬份,每份500元。(圖/客委會官網)

▲「客庄券」中籤通知、票券簡訊通知時程。(圖/客委會官網)

「客庄券2.0」可在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約2000家合法登記、具稅籍之餐廳、民宿、社區零售商店等在地店家使用;而招募店家將不限業別,但「不包括」電商、百貨公司、量販店、全國性連鎖商店等。今年更以Give Me 5互相鼓勵的溫馨意涵,邀請大家帶著票券到客庄遊。

民眾屆時於客庄券2.0指定店消費,臨櫃結帳時只要出示客庄券QR Code,經店家掃描並輸入金額後,即完成抵用,花多少、扣多少,「5元、10元也能消費」,不僅民眾方便用券,零售商店也能提高銷售機會。而票券金額用完為止,消費折抵後不足額部分須自付差額。

▲▼客庄券2.0查詢餘額及使用。(圖/客委會官網)

▲客庄券2.0將在手機上使用。(圖/客委會官網)

「客庄券2.0」使用期間暫定為2021年11月中旬~2022年4月30日,預期帶動至少100萬人次至客庄店家消費,提升動客庄社區經濟總體產值逾16億元,達到振興客庄社區經濟的目的。

有關客庄券2.0更多詳細資訊,店家查詢、加入店家、常見問題,亦可到客委會官網「客庄券2.0專區」查詢。若有登記抽籤問題可撥打1988專線;諮詢使用客庄券可洽02-7752-76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