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確診者足跡!台博館宣布今起休館3天清消 周六恢復開館

▲▼ 臺博館本館即日起閉館3日清消。(圖/台博館提供)

▲台博館宣布即日起閉館3日清消。(圖/台博館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博物館今(13)日宣布,因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觀眾參觀該館本館及古生物館二館,故該館自今天起連續休館3天進行清潔消毒作業,預計於周六(16日)開館。

台博館表示,該館今天接到通知,一名確診觀眾曾在10月9日上午至台北市二二八公園內的台博本館、下午至古生物館參觀,故依據文化部「展覽場館防疫管理措施」規定,即日起休館並進行3日清潔消毒,並將迅速安排相關工作同仁篩檢、自主健康管理作業,同時停止本館、古生物館各項實體活動,強化場館防疫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博館提醒,當天曾到本館、古生物館參觀的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台博館表示,博物館於防疫期間,均配合進行入館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體溫量測、消毒、人流及容量總量管制、動線引導等防疫措施,對於防疫採謹慎態度處理,該館預計開放時間為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