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某國小「學童媽確診」!全班停課採檢

記者崔至雲、李佳蓉/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今(6日)早才在臉書寫下「吃顆蛋!」暗示本日零確診,卻傳出北市大安區某國小一名學童的「機組人員」母親確診,其返國後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隨後採檢卻呈現陽性,校方學務主任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證實此事,孩子4、5日都有到校上課,該班預防性停課,有接觸史的近30名同學也已前往採檢。對此,指揮中心回應,詳細情形下午記者會說明。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大安區某國小傳出學童母親確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務主任向記者證實,昨天晚上接獲教育局通知,今日學校需要預防性停課一天。該生家長是機師,1日從美國飛回台北,當日做PCR檢測為陰性,隔離5日後返家做自主管理,據了解家長都有與學生接觸,5日家長再次做PCR檢測時被通知為陽性,目前已送醫治療。

學務主任說,經調查發現,該名學生4、5日均有到校上課,校方已立即啟動防疫因應小組,當晚10點已請廠商進行清消,今早6點環保局也有到校大消毒,目前校方隨時關心師生身體健康狀況,也等待教育局通知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