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遭勒斃」曝屍野外3、4周 法醫證實:是謀殺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美國網紅裴蒂托和未婚夫出發公路旅行後失蹤,遺體在國家公園被尋獲。(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Gabrielle "Gabby" Petito)和未婚夫勞德里(Brian Laundrie)前往公路旅行,中途卻離奇失蹤,其遺體9月20日在懷俄明州大提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被尋獲。法醫先前將此案定調為謀殺,12日裁定確切死因為「勒斃」。

▲▼美國22歲YouTuber裴蒂托的遺體疑似被尋獲。(圖/路透)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裴蒂托的未婚夫勞德里(Brian Laundrie)獨自返家3天後也失蹤至今。(上圖/路透;下圖/翻攝自IG/gabspetito)

BBC、《華盛頓郵報》等外媒報導,法醫布魯(Brent Blue)表示,裴蒂托的遺體在國家公園一處營地被尋獲,當時已經暴露「在野外3至4周」,但由於全案仍在調查中,因此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包括遺體是否遭掩埋、是否涉有凶器,或者毒物反應報告內容。但他指出,死者並未懷孕,「究竟是誰犯下這起謀殺案,將交由執法單位確定」。

此外,布魯形容,本案在國內外引發的強烈關注簡直是一場「媒體鬧劇」,「不幸的是,這只是全國眾多家暴死亡案例的其中之一,而其他案件並未如同此案獲得那麼多關注,令人非常遺憾」。據悉,當局目前正與死者家屬聯繫,協助將遺體送回家鄉。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美國YouTuber裴蒂托(Gabrielle

▲警方公布裴蒂托與勞德里爭吵後報警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裴蒂托2020年7月和23歲的勞德里訂婚,2人今年6月開著一輛白色露營車出發公路旅行,女方也持續在社群媒體上記錄過程。但是,男方卻在9月11日獨自返家,而裴蒂托自從8月30日傳出最後一封訊息後音訊全無。

勞德里返家三天後,向父母表示要去住家附近的卡爾頓自然保護區(Carlton Reserve)健行,但卻沒有攜帶手機與錢包,並且失蹤至今,被認為可能試圖尋短。

根據猶他州警方先前公布的影音檔案,有民眾目睹勞德里在路邊打了裴蒂托好幾個巴掌,以家暴為由報警處理。儘管因缺乏證據,男方目前僅被視為本案嫌疑人,但FBI先前以盜刷信用卡為由,對其發出通緝令。

網紅出遊離奇失蹤!報案錄音檔曝「她被狂打巴掌」 未婚夫也消失

正妹YouTuber離奇失蹤!和未婚夫甜蜜出遊驚傳家暴 遺體疑尋獲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