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喊「反惡霸」護陳柏惟 他質疑:民進黨挺肇事逃逸?

▲▼立委陳柏惟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柏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正式投票,民進黨喊出「反惡罷」力挺陳柏惟。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質疑,民進黨真的力挺要肇事逃逸的行為?

詹為元表示,以陳柏惟為首的民進黨們,不斷強調這是場惡質的罷免,並且喊出「反惡罷」,但難道跟民進黨立場不一樣就叫惡質?就叫惡霸?

詹為元指出,民進黨罷免韓國瑜時,就說罷免制度是民主價值的體現,韓國瑜被罷掉之後就說為台灣的民主寫下里程碑,然後現在罷免陳柏惟時,就說千萬不要讓罷免成為民主的倒退。

詹為元說,民進黨現在定調叫做惡質罷免,但但很不幸的,包含肇事逃逸、支持娛樂性大麻分階段合法化、打賭博性電玩等,這些事情都做過了;更嚴重的是,陳柏惟敢做卻不敢當,肇事逃逸說自己馬上投案但其實是被警方循線到案,明明去電子遊藝場卻硬要說自己去打快打旋風。

他更抨擊,陳柏惟身為台中市的立委,面對中火問題不聞不問,沒有與台中人站在一起抵抗空氣汙染,這樣難道不是愧對台中市民嗎?難道不是愧對中二選區的選民嗎?面對說謊與避重就輕,又一再辜負在地選民,我們要做的是「罷免惡質」。

更多相關新聞...

► 完整影片/陳柏惟否認涉賭:我自己玩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
► 
再駁涉賭!陳柏惟分享打電動「佳績」 力推: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
► 
陳柏惟稱玩「快打旋風」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網一看:硬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