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2萬人預約第二劑莫德納 北市分2階段施打

▲▼台北市衛生局防疫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衛生局防疫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第11輪公費新冠疫苗首度採分流措施,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2日提醒,此次開放預約的包括BNT第一劑、AZ第二劑,並於10月13日中午12時截止,提醒民眾於時間內完成預約;此外北市68歲以上民眾、55歲以上原住民的第2劑莫德納預約已截止,總計3萬2645人完成預約,並分別在13日至15日,以及22日至23日兩階段施打。

台北市衛生局1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第11輪公費疫苗預約,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表示,此次有2種疫苗,分別是第一劑BNT與第二劑AZ,第一劑BNT施打對象有3類,分別為18歲的第九類、12歲至22歲民眾、45歲以上民眾,預約時間從10月11日至10月13日中午12時止。

張惠美指出,第二劑AZ施打對象則有2種,分別為18歲以上且於7月22日前接種第一劑者,以及54歲以上且於7月30日完成第一劑者,預約時間為10月12日早上10時至10月13日中午12時止。

此外,張惠美提及,台北市68歲以上民眾、55歲以上原住民的第2劑莫德納預約接種於10月12日中午截止,總計有3萬2645人完成預約,分別為13日至15日以及22日至23日兩階段施打,提醒已預約民眾要記得攜帶健保卡、第一劑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