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某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擴大採檢122名接觸者「119人全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防疫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衛生局防疫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北市11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案16411),為居住在汐止區的1名40多歲女性,工作地點於台北市內湖區某家幼兒園,曾在今年7月打過一劑莫德納疫苗。台北市衛生局12日表示,北市府擴大採檢122名接觸者,除了3位還在檢驗中之外,剩下119位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台北市衛生局1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案16411的接觸者採檢狀況,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表示,北市匡列122人採檢,119人採檢結果為陰性,剩下3人還在檢驗中,結果預計明天會出爐。

被問到為什麼匡列人數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不一樣?張惠美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回應,北市有擴大採檢,所以人數會比較多。

此外,北市衛生局11日召開記者會時稱,內湖某幼兒園會採取停課14天,從最後接觸日10月8日的隔一天(10月9日)開始計算,直至10月23日復課。但衛生局當天晚上更正,經教育局評估,該幼兒園園內安排的活動都有分班分流進行,全園於12日預防性停課1天,其中2個班級與確診者有接觸,停課14日,預計10月23日復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