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秒懂!麥當勞「這一單」沒人要跑 狂喊划不來:會收負評

▲▼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這一單麥當勞,讓不少外送員秒放棄。(圖/(左)記者姜國輝攝、(右)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很多人會選麥當勞,叫外送的時候也是,但沒想到,其實外送員並不愛送麥當勞的單!就有外送員貼出一張照片,說他看到麥當勞取餐架上放了滿滿的餐點,似乎做好很久了,但卻沒有人要送的樣子,「如果各位遇到是硬著頭皮送嗎?」不少人看了也直呼這單很划不來,確實寧願不送。

這位外送員在臉書公開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照片,「剛麥當當取餐時看到的,應該好很久了但沒有人要送,如果各位遇到是硬著頭皮送嗎?」並強調這不是他的單,只是想問問其他人怎麼看。只見3層的架子上,第2層擺滿餐點,餐點有5大袋不說,光飲料就有9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貼出照片,好奇問「如果各位遇到,是硬著頭皮送嗎?」(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果然馬上有外送員直呼,「我不喜歡吃負評」、「掰!我去吃飯休息囉」、「不要,這種點一堆不方便拿的客人偏偏都住五樓的」、「8杯小包杯格滿爆,2杯祈禱不要翻」、「我光看那些(杯),我就直接轉單」、「那整排都是同一單?如果是,直接拒單、掰掰!麥當當是最魯小的,尤其是杯蓋。」

至於為何不願意送,重點就在這9杯飲料,因為麥當勞的飲料蓋並非密封式的蓋子,而且店員只用一條膠帶黏貼加固杯蓋,可是沒有給杯架的情況,直接把飲料放進外送箱,還是很有可能在運送途中打翻,就有高機率收到客人負評。就有網友秒懂,「麥當勞的飲料真的很容易倒光光,那杯蓋,真的要跟外送員說聲辛苦了。」

還有人忍不住留言,「這個送去,就是客人不爽加負評」、「點這麼多還不買袋子的客人,當作外送員是孫悟空還是千手觀音呀」、「我沒小包,直接拒單,讓有大小包的勇者去送。」也有外送員表示,「請派單拆2單就夠了,分拆的外送員還能秒取不用收負評」、「拆單就好啦!還多一個人賺錢」、「拆單送就好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