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熊貓」幫外送汽油 恐怖男潑油嗆燒車!她狂踩油門逃離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一對情侶昨天在街頭上演吵架潑汽油的駭人驚聞,39歲曾男與28歲何女買早餐時發生口角,未料曾男竟火大找人外送汽油,對何女的轎車車身潑灑,揚言緃火燒車。何女嚇得驅車逃離,曾男還一路緊跟尾隨,警方獲報後前往將危險情人逮捕,才讓路人鬆了一口氣。全案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好心「熊貓」幫外送汽油 男接過竟潑油燒車…她狂踩油門快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路過的熊貓好心幫忙外送汽油,沒想到曾男一轉身竟直接潑車,還揚言放火燒車,嚇得女友趕快踩下油門逃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39歲曾男與28歲何女9日上午開車前往苗栗市區買早餐,因何女車子油表損壞,不知油料用罄,途中發生「顧路」,曾男先攔下路過的foodpanda外送員,請熊貓幫忙買10公升汽油外送,汽油送到後,2人將油桶內的汽油倒入汽車油箱,只是稍早就因生活瑣事起口角的2人,越加油越火大,最後爆發嚴重衝突,當時油桶內還剩下些許汽油,曾男隨手拿起油桶潑向車身,還揚言要放火燒車,何女嚇得要死,趁著汽車加滿油,趕緊坐上駕駛座踩下油門逃離。

▲好心「熊貓」幫外送汽油 男接過竟潑油燒車…她狂踩油門快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曾男隨手攔下路過的熊貓,請他幫忙外送10公升的汽油。

▲好心「熊貓」幫外送汽油 男接過竟潑油燒車…她狂踩油門快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何女駛回住處,但曾男仍一路尾隨,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第一現場,發現2人已離開,再轉往何女住處,現場逮獲恐怖情人曾男,並在身上起獲打火機、何女車輛後行李箱扣案油桶,經蒐證街道路面及車身均有汽油潑灑跡證,全案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清大生「當沖」冰箱 3方面交她轉身淡定翻倍!4千網友全炸了

►拳擊女王陳念琴驚爆罹癌 「頭髮掉光狂吐」曾放棄:不想治療了

►醋夫掐死前妻 想同死「太小力」!他開庭這句翻供全場傻眼

►豬隊友1根手指助攻 幫「口罩亂戴」女騎士噴出「紅單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