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輪也有莫德納!預計10/18開放預約 1族群符合資格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今天是第11輪疫苗開放預約,根據指揮中心目前統計,BNT第一劑已經完成預約人數是76萬人,大概是65%左右。發言人莊人祥今也透露,第12輪疫苗將開放莫德納、AZ跟BNT,而莫德納也將開放70歲以下、7/16以前打過第一劑者,預計10/18開放預約。

▲▼四種新冠疫苗 高端 莫德納 AZ BNT。(圖/記者呂佳賢攝)

▲莫德納將開放7/16以前已打過第一劑的70歲以下民眾。(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表示,第12輪疫苗有莫德納、AZ跟BNT,AZ還要等一批貨確定後,才能跟大家說明,而第12輪BNT則是規劃44歲到23歲,應該是所有年齡層都打得到,預計10月13日會做意願登記結算。

而在莫德納部分已經到貨113萬劑,莊人祥說,目前是打到7月16日以前完成第一劑接種的70歲以上民眾,接下來應該是規劃7月16日以前打過第一劑70歲以下者,接種部分,目前規劃10月18日到20日預約,施打時程是10月22日到31日,但還有些詳細部分還要再做進一步規劃,會再跟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