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吃60元蚵仔麵線 呼籲蘇內閣謙卑、多感受人民辛苦

▲▼朱立倫吃蚵仔麵線。(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吃蚵仔麵線,呼籲蘇內閣多感受人民辛苦。(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行政院主計長朱澤民日前備詢時稱一碗蚵仔麵線20元,掀起熱議,藍營猛批不食人間煙火。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於臉書發文「二十元蚵仔麵線的啟示」,呼籲蘇內閣謙卑一點,多感受人民辛苦。

朱立倫表示,二十元的蚵仔麵線曾經有,但那是二、三十年前的陳年往事,現在起碼四、五十元一碗,至少漲了一倍以上。

朱立倫感嘆,一碗蚵仔麵線反映出蘇內閣官員高居廟堂,不知民間疾苦;蘇內閣不知物價一直漲,唯有薪水跟不上;蘇內閣也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希望發現金,因為買蚵仔麵線時不能用行動支付或五倍券,太多太多的不知道了!

朱立倫呼籲,蘇院長謙卑一點,不用每天和立委抬摃。多聽聽人民的聲音,多感受一下人民的辛苦吧!此外,他附上一張常吃的桃園大廟口蚵仔麵線,價格調整至今,招牌上都看得出痕跡,現在一碗60元。

▼朱立倫吃蚵仔麵線,招牌上的價格更改多次。(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吃蚵仔麵線,招牌上的價格更改多次。(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