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折收購五倍券 蘇貞昌指「違法」:如果有,會法辦

▲▼蘇貞昌出席2021國家語言發展會議正式大會。(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出席2021國家語言發展會議正式大會。(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實體五倍券在8日正式開放領用,針對坊間傳出已9折價錢收購五倍券?蘇貞昌表示,「收購是違法的,不應該」,相信這是非常突兀的單一個例,「如果有,我們會法辦」。

蘇貞昌表示,五倍券不但各地方政府也加碼發券來共襄盛舉,也看到各百貨公司昨天的人潮,以及各地方業者紛紛加碼,就知道五倍券不但是現金,而且是限期使用的現金,還是會長高、長胖,會一直加碼、受優待的現金,請大家能夠好好地運用。

蘇貞昌呼籲,五倍券上路了,大家可以上街了,大家一起為振興經濟,也讓前一段時間受衝擊的百貨、攤商、小吃店等,也能好好賺,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尤其這個連假,祝福大家,也祝福我們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