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外婆今出院!打第2劑莫德納後出現血栓 她報喜:還認得我

▲高嘉瑜8日晚間在臉書上傳與外婆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8日晚間在臉書上傳與外婆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不到一周出現血栓,有恍惚、記憶不好情況,住院觀察。今(8日)晚間,高嘉瑜在臉書透露外婆今天出院,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外婆還認得我」。

高嘉瑜外婆高齡80歲,過去曾陪同高嘉瑜拜票,但卻傳出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出現血栓。高嘉瑜昨證實此事,並透露外婆有恍惚、記憶不好況,原本生活可以自理,還會去做資源回收志工,可是目前需家人照顧;但高嘉瑜也強調,外婆狀況是否與疫苗相關,還須請醫師追蹤觀察。

8日晚間,高嘉瑜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外婆出院,第一件事就是到平常做志工的廟裡拜拜。感謝大家關心,外婆還認得我,不過不知道誰把外婆住院消息放給媒體,讓外婆『受寵若驚』,走在路上都被路人關心」。

高嘉瑜也說,每次選舉,外婆都會自己搭車到內湖偷偷幫她發面紙拉票,現在覺得,外婆這麼健康真好,希望外婆趕快康復,繼續幫她拉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