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萬劑BNT今明到貨!第一批05:35抵台 郭台銘曝「超前進度」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BNT疫苗再到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透露,本週到貨量預計超前,今明兩天(7日、8日)將各到貨一批,合計數量約160萬至180萬。第6批BNT在今晨05:34抵達桃園機場,依舊是由華航CI-62航班載運。

▲▼ 華航冷鏈物流。(圖/中華航空提供)

▲第6批BNT疫苗預計今晨運抵桃園機場。(資料照/中華航空提供)

郭台銘6日在臉書PO文中提到,BNT疫苗4日到貨第5批,加上前面9月30日、10月1日2批,總共完成140萬劑(148萬劑),補齊中秋連假後兩週應到的數量;而本週到貨量預計超前,今明兩天(7日、8日)將各到貨一批,合計數量可預期在160萬至180萬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flightaware航班資訊顯示,載運第6批BNT疫苗的華航CI-62班機,由德國法蘭克福起飛,並於今晨05:35提早抵台。

▲▼CI62航班資訊。(圖/翻攝flightaware)

▲CI62於05:35抵台桃園機場。(圖/翻攝flightaware)

至於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和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到貨量,若不算上即將運抵的第6批,目前總計已到貨332萬劑,分別為9月2日93萬劑、9月9日91萬劑、9月30日54萬劑、10月1日67萬劑、10月4日27萬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