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唱歌了!北市錢櫃、好樂迪、星聚點這20家分店「即起復業」

▲▼ 錢櫃 。(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市20間KTV於6日起恢復營業 。(資料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宣布,北市已接受KTV、MTV等營業場所的申請,今日上午進行檢查,符合相關規範者,晚上就可以恢復營業。台北市商業處副處長江美玲晚間受訪時表示,目前北市共有20家分店進行申請,今天全數通過復業。

柯文哲6日於防疫記者會中提及,10月4日才收到經濟部的管理細則,10月5日就有業者迅速反應,今日市府單位已有實地審查,總共20家來申請,預計下午會全數檢查完畢,有符合6成以上打疫苗、沒打疫苗有7天內快篩,晚上就可以唱KTV。

為了落實疫調追蹤管制,柯文哲提醒,「進KTV要掃一次QRCode,進包廂還要掃一次包廂的QRCode,因為要確認包廂有誰,將來萬一感染才有辦法抓」,不然KTV一晚進出幾百人,全部要做隔離的時候會不切實際,現在開始去唱歌一定要戴手機,「今天晚上台北市就可以開始唱KTV。」

台北市商業處副處長江美玲6日晚間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受訪時表示,有4大連鎖業者、20家分店進行申請,已經確定都符合規定,所有分店都審核通過,分別為錢櫃6家、好樂迪10家、星聚點2家、聚唱2家,民眾即起可去KTV消費。

▲▼截至10月6日,北市20家視聽歌唱業復業一覽表。(圖/北市商業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