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金錢豹明起改自助KTV!親民消費曝光 最大包廂可容28人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全台最受矚目酒店、台中金錢豹,為拼生存轉型成自助式KTV,雖目前僅3樓申請復業成功,但不少人蠢蠢欲動,直言「自助式給了大家踏進金錢豹的勇氣!」《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率先獨家取得其消費方式,包廂每小時從1000元起跳,特大包廂5000元,最多可容納28人,人數超過再另計費用。

▲獨家/史上第一次!「拼轉型求生存」金錢豹公開邀請媒體入內參觀。(圖/記者鄧木卿攝)

▲金錢豹轉型自助式KTV,包廂消費方式大公開。(圖/記者鄧木卿攝)

金錢豹整棟共登記6家公司,其中僅3樓營業登記沒有註明「有侍者陪伴之視唱」。據了解,金錢豹1樓為舞廳,2、3樓為包廂,4、5樓分別是金山酒店以及市政酒店。

▲獨家/史上第一次!「拼轉型求生存」金錢豹公開邀請媒體入內參觀。(圖/記者鄧木卿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到,金錢豹即將公開的消費方式,以每小時計算,為4人特小包廂1000,小包廂2000元、中包廂3000元、大包廂4000元、特大包廂5000元;每個包廂都有人數限制,以特大包廂來說,最多可容纳28人,但每超過1人就再加250元費用。

相較於大學生喜愛去的好樂迪,好樂迪VIP包廂約1750元,但人頭低消另計約118元不等,如果計算28人前往歡唱,每小時總金額大約也是5000元左右,與金錢豹特大包廂消費差不多,消費金額平易近人,也讓許多人蠢蠢欲動,想微解封高歌並一窺究竟。

【更多新聞】

破天荒!金錢豹拼轉型求生 公開邀媒體參觀揭開神秘面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