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女騎士逆鑽停水泥車前遭輾 專家驚:真的不要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桃園市在5日晚上發生1起預拌混凝土車撞上女騎士,所幸預拌混凝土車駕駛及時煞車,女騎士左腿骨折並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均為0,交通警察初步檢視,可能是因大型車視線死角問題釀禍,或者是起步前未注意前車狀況,另外騎士也應該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大型車視線死角。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過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疑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不慎左前輪輾過,警方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1名女騎士停紅燈時鑽到混凝土車前,慘被輾過左腿骨折。(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調查,桃園市1名預拌混凝土車的王姓駕駛,在5日晚上於蘆竹區南崁路停等紅綠燈時,啟動時未注意前方43歲的梁姓女騎士,當場將梁女輾過,所幸及時發現緊急煞車。

警消獲悉後將梁姓女子送醫救治,梁女右腿骨折,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監視器也拍下,當時王姓駕駛在停等紅路燈,女騎士逆向騎到預拌混凝土車前方停下。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行經蘆竹區新南路、南崁路口等紅綠燈,綠燈時疑似視覺死角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左前輪輾過機車瞬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女騎士鑽進預拌混凝土車前方停等紅綠燈,起步慘被輾過左腿骨折。(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但起步時王姓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所以直接輾過梁姓女騎士,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表示,預拌混凝土車屬於大型車輛,所以駕駛座位偏高有視線死角問題,所以也提醒大型車駕駛要注意相關狀況。

北市交大指出,女騎士遭輾過可能因視線死角,造成大型車駕駛無法看到有機車停在前面,且當時王姓駕駛又是停等紅路燈的第一台車,恐因此認為前方沒車直接起步。

駕駛也是反應機警,發現撞到後緊急煞車,才沒造成更大的傷亡,但警方強調,大型車在起步、轉彎前應該透過反射鏡、行車視野輔助系統清楚車子周遭狀況。

另外,機車與行人應避免將人車暴露在大型車輛周圍,如遇大型車輛保持數公尺以上的距離,甚至遠離大型車輛,避免將自己置身在視線死角下。

預拌混泥車綠燈起步輾機車!太驚悚嚇壞路人...女騎士右腿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