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拌混泥車綠燈起步輾機車!太驚悚嚇壞路人...女騎士右腿骨折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蘆竹區南崁路等紅綠燈,綠燈啟動時疑似視覺死角未注意車前左下方的梁姓女騎士直接輾過,幸好及時剎車,警消緊急將梁女送醫急救,所幸僅右腿骨折,其餘並無大礙。警方為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行經蘆竹區新南路、南崁路口等紅綠燈,綠燈時疑似視覺死角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左前輪輾過機車瞬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綠燈時疑似視覺死角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左前輪輾過機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過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疑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不慎輾過騎士,警消到場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過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疑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不慎輾過騎士,警消到場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指出,受傷的是43歲的梁姓女騎士,5日晚間6時許,64歲的王姓男子駕駛預拌混泥車行經新南路、南崁路遇上紅燈等待,梁女則從混泥車左側切入停在前方,綠燈時,王男未注意梁女的機車,左前輪直接輾過機車與梁女下半身。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過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疑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不慎左前輪輾過,警方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過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疑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啟動不慎左前輪輾過,警方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警方據報後會同消防人員趕抵,先以千斤頂將梁女救出,緊急送醫急救,還好僅造成右腿脛骨骨折,身體部分並無大礙,但卻飽受驚嚇,警方為2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但驚悚現場卻嚇壞目睹現場的汽機車駕駛與行人。

▲桃園市王姓男子5日晚間駕駛預拌混泥車,經蘆竹區新南路等紅燈,綠燈時未注意左前方梁姓女騎士直接輾過,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分局呼籲,汽機車駕駛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並隨時注意車前狀況,避免因一時疏忽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這場意外事故肇責部分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

►性侵13歲少女遭報復!脫光暴打+辣椒水噴下體 12私刑手下場曝

►今起有條件開放娛樂場所 桃市KTV等14家業者凌晨恢復營業

►快訊/桃園平鎮木材加工廠驚傳大火 風勢助長「延燒隔壁廠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