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開盤「反彈400點」 昨日暴跌失地一次收復

▲▼美股,紐約證交所。(圖/路透)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5日上漲約 430 點,收復4日的全部跌幅。(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5日上漲約 430 點,收復4日的全部跌幅。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1.2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約 1.4%,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1.2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約 1.4%。

根據CNBC報導,大型科技股表現強勁,Netflix上漲 3.5%,亞馬遜上漲 1.6%,蘋果和Alphabet 分別上漲超過 1%,受到舉報人事件和當機事件影響,Facebook股價在周一下跌 5% 後上漲 2%。

隨著油價繼續攀升,能源股再次上漲,周二美國油價突破每桶 79 美元,埃克森美孚和康菲石油 (ConocoPhillips)均上漲超過 1%,雪佛龍上漲 2.7%。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