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吵架!13歲女怒喝「劇毒百草枯」po照 爸媽崩潰:肺部燒壞

和同學吵架!13歲女喝「劇毒農藥」還po照 爸媽崩潰:肺部燒壞。(圖/翻攝自微博/大參考)

▲少女和同學賭氣竟然喝農藥。(圖/翻攝自微博/大參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同學吵架,竟然賭氣喝下劇毒農藥「百草枯」,還拍照片傳給同學,嚇得同學立刻向老師報告,家長透過老師得知事件當場被嚇壞,性命垂危的她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電視台報導,河南省高速交警總隊1日下午接到報案,居住在駐馬店市的一名13歲少女和同學吵架後竟然喝下百草枯,生命垂危需要緊急送醫治療,在相關單位與市民配合下,交警最後成功在28分鐘內就將少女送到鄭州市醫院接受治療。

少女的家屬表示,少女喝下百草枯後還發照片給同學,說「我喝農藥了」,送醫發現肺部燒壞出現腎衰竭現象,經過洗胃2次、血液淨化等搶救後,孩子現在比較清醒,但是仍然不能喝水、吃東西,目前仍在等待檢查結果,期待孩子能早日恢復健康。

當地媒體指出,百草枯又名巴拉刈,是一種高效而劇毒的除草劑,口服少數劑量即可造成中毒,並導致肺、腎、肝、心臟等多重器官衰竭,若服用到一定劑量,基本上必死無疑且會極度痛苦,目前已被20多國禁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