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推台式便當「CP值之巔」是這一家! 鄉民狂讚1點:+10分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買了太師傅便當,價格和菜色讓他相當驚艷。(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樣收我85,對得起食神嗎?」一位網友5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忙到下午3點多才有空買便當,但這時間點相當尷尬,畢竟很多店家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下午會休息一下。結果,原PO就看到一間便當店,不僅還在營業,而且價格便宜、環境乾淨,直讚根本是「便當界的CP值之巔」,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3點19分發文問卦「大大大(ㄊㄞˋ)師傅是便當CP之巔嗎?」文中表示,他忙到下午才去買便當,看到太師傅還有在營業,就點了個去骨椒麻雞腿排便當。打開盒子一看,滿滿的菜和超大塊的雞腿排,讓他忍不住直呼「這樣收我85(元),對得起食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去骨椒麻雞腿排便當只要85元。(圖/翻攝自PTT)

原PO也說,他看大雞腿便當100元,但已經是店內最貴的價格,而炸排骨便當只要75元,忍不住給太師傅大大的好評,也好奇問其他人是否這樣覺得,「應該是CP之巔了吧!有(又)蠻乾淨的,是不是是不是?」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秒讚,「以85元便當來看可以了」、「CP不錯,算吃得飽」、「這家超級好吃,又不到100」、「這家蠻佛心的」、「內用還有飯、湯、飲料喝到飽」、「這家主菜不錯」、「識貨喔!你點的那個超好吃」、「除了飯少了點,其他都不錯」、「我這邊還會附封裝的雞湯,吃好撐。」

▲▼             。(圖/翻攝自Facebook/

▲不少鄉民也大推太師傅很可以。(圖/翻攝自Facebook/太師傅便當專賣店)

還有網友留言「我就問一句,有開發票嗎?」結果這1點被大推,「還真的有發票」、「開發票+10分」、「60元棒腿便當還有開發票」、「這間不錯,好吃CP高,還有發票」、「可選配菜,還有開發票」、「主菜OK、配菜普,有開發票,對得起售價。」

也有人點名其他便當店,「不輸正忠排骨飯」、「高雄站前正忠排骨飯最強」、「正忠原始對手啊」、「名峯略勝一籌」、「還是我家巷口三代傳承便當店屌打」、「周師傅也不錯,可惜一堆店收掉」、「榮華燒臘派站出來」、「小南也蠻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