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大學防疫指引」未定案 世新80人以上課程改分流遠距

▲▼             。(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表示,本週先行採取分流或遠距授課。(圖/世新大學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世新大學在官網公告引述指揮中心9月27日公告,室內人數不受80人上限,且不限梅花/間隔座等, 10月4日起恢復實體課,不過,教育部的「大專防疫指引」,至今仍未訂定,世新今(4日)表示,80人以上課程,本週將先行採取分流或遠距授課。

世新日前公告,依據指揮中心9月27日發布的訊息,考量國內疫情趨緩且穩定控制,即日起逐步放寬防疫管制措施,包括室內人數不受80人上限,且不限梅花/間隔座,以及戶外活動不受300人限制等,因此決定自10月4日起,在符合相關防疫規範的前提下,恢復實體上課。至於因防疫、診療所需或有特殊重大理由而無法到校上課的學生,授課教師將兼採遠距授課方式輔助教學,直到學生能返校上課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今說明,目前仍須依9月7日通函各校的開學指引辦理,只是正滾動調整「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研議調整放寬室內80人上限、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管制措施,定案後,將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再通函各校配合辦理。

世新強調,基於教育部所研議的「大專防疫指引」,至今仍未完成指揮中心的定案程序,因此,決定針對超過80人以上的課程,本週先行採取分流或遠距授課,待教育部的新指引公布後,再行滾動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