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KTV、桌遊店開放採申請制 侯友宜:須市府書面審核通過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今(3日)宣布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按照中央指引開放,但新北市還有其他配套防疫措施,將採申請制、業者也要說明落實防疫的執行方式,書面送到市府審核,核准後才可復業。

侯友宜表示,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等會按照中央相關指引開放,採預約制、全程戴口罩,且從業人員6成以上應施打疫苗滿14天,另外新北市府也新增相關配套,欲開放業者採申請制,並書面說明防疫指引及相關執行方式,送至市府審核通過後才可復業。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日表示,戶外空曠處、空氣流通且人流少的地方,如田間、魚塭、山林工作、海濱活動,鬆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新制5日起上路。

▼新北視聽歌唱業、資訊休閒業開放條件。(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防疫1003。(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